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平价惠民蔬菜"进驻 水岸小区

运城楼市情报  2015-01-06 08:46

1月4日, 水岸小区的数千居民迎来一个好消息:“平价惠民蔬菜 水岸直销点”开始运营。这意味着该小区居民今后买菜将更方便、更 ,质量更有保障。

直销点设在小区中部,店铺面积二三十平方米。记者在现场看到,小区居民热情高涨,在直销点正式宣布开业前,就有不少人涌进店中购买蔬菜。

直销点负责人王茂林说:“直销点属于‘平价蔬菜进社区’项目,我们总共将建设20个这样的平价蔬菜直销点。这些直销店实行产地直供的经营方式,省却中间环节,将 蔬菜从田间地头直接送到各小区。对于这个项目,近期 的补贴力度加大了,住建、物价等部门更加 了,小区物业也更加支持。这些都让我们有更大的信心给更多百姓提供物美价廉的蔬菜。”

平价菜到底 不 ,经常买菜的主妇们当然门儿清。“(一斤)鸡蛋外面五块钱,这儿四块三毛五;外面(一斤)柚子三块,这里一块七八……”一位大妈手提刚买到的蔬菜,给记者解释“平价”在哪里。

水岸小区物业有关负责人介绍,支持平价蔬菜直销点建设,是为了给小区业主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此,物业无偿提供营业用房,免掉卫生费,还划了两个临时停车位。

水岸小区平价蔬菜直销点开业伊始异常火爆,两个多,仅鸡蛋就售出250多公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