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科年末发力 农行现场助力

运城楼市情报  2015-01-23 09:06

国科地产,一城四盘,全系产品线开发

【幸福里铂郡现房清盘热销】

【铂郡东方准现房低门槛入住】

【国科星天地商业、公寓住宅城市综合体】

【凤凰湾墅质洋房奢华宅邸】

2015年1月19、20两日,受国科地产邀请,中国农业银行运城分行营业部上门服务,至国科地产接待中心开展个人住房按揭面谈工作,提高办贷效率。两天时间,集中面谈按揭客户70户,金额达1500万元。

面谈前,每位置业顾问都详细的审阅客户按揭资料,为客户尽量免除在面谈过程中因资料缺漏而带来的延误。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替客户节约了时间。国科受到每一位业主的好评,现场人气足以证明国科魅力。

国科地产全年销售火热,稳坐头把交椅,这些成绩离不开广大客户支持和认可。

本次现场面签活动,是继国科地产“年末感恩,家电豪礼大奉送”之后的又一重大举措。为客户着想,替客户分忧,是国科地产的职责所在。在新的2015年,国科地产将始终坚持“思想筑家、上品生活”的思想理念,为所有客户实现安家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