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黄金水岸 德道门乃文化之门 灵魂之门 信念之门

运城楼市情报   2015-03-08 09:44

住宅若无优美环境,则失业主之关注;小区若缺温馨管理,则无高雅之风尚。优美环境者,碧水青山红花绿树是也,然温馨管理云何?吾以为,重在文化道德管理耳。

为弘扬德道文化,传承儒商之道,山西鼎鑫置业于2013年斥巨资在黄金水岸小区建德道文化门一座。其外形也雄伟,其内涵也丰富。顶部五星红旗飘扬,乃国之魂魄也;旗下万里长城坚挺,乃国之脊梁也;十二生肖浮雕,代表九州万民也;二十四孝图案,象征传统文化精粹也。“德道”两金文大字,分镌左右;龙凤二民族图腾,精雕两旁。前后两副楹联,耀眼夺目。前联明切“德道”二字,曰:“德者如山,山不矜高,修身应取山境界;道之若水,水唯善下,做事还须水精神。”后联深敷“仁义”精神,曰:“仁者爱人,仁者无私,万代千秋弘上善;义昭日月,义昭天地,五湖四海尽朝晖。”

此门与感恩广场,皆为黄金水岸道德熏陶系列建筑之精粹者也。它是黄金水岸灵魂之门、文化之门、精神之门、信念之门。

数年以来,黄金水岸独树标帜,未嗜金钱诱惑,偏重精神建设,于混沌世风中,努力创建文明小区,诚为市民喜爱、业界推崇。且于数届小区遴选投票中,频夺桂冠,屡获殊荣。直令中外游人慕名,络绎道左;远近业主留恋,移驻园中。何也?皆为环境之秀美而风气之温馨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