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近万人参加"家庭亲情林"栽植活动

运城楼市情报  2015-03-09 09:03

1

本网讯(记者张俊瑛)3月8日,我市2015年“家庭亲情林”栽植活动在市区天逸公园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波及社会各界2900多个家庭近1万人参加了当天的植树活动,在公园内种下近3000株树苗,建成了成材林、幸福林、爱情林、创业林等9片富有特色的家庭亲情林。航天公园、人民公园、南风广场及市区多处街头游园绿地内栽植“家庭亲情林”活动同时启动。

据了解,为争创国家园林城市,进一步绿化美化中心城市环境,建设生态宜居新运城,自去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倡议在全市广泛开展以家庭为单位的栽植“家庭亲情林”活动,市住建局作为主体落实单位,在发动本系统干部员工家庭参加活动的同时,通过在全社会动员、倡导党员领导干部和工青妇先进个人带头活动,发动更多的家庭自觉参与。市园林局精心组织树种选择、苗木调动、场地整理等工作。前不久,市文明委和市住建局联合发出了《栽植“家庭亲情林”倡议书》,七八天时间,报名参加“家庭亲情林”活动的家庭超过2000个。

于波宣布活动启动并讲话。他希望更多的家庭积极参加栽植活动,利用节假日走出家门、走上街头、走进公园,通过栽植亲情树,在亲山亲水中增强爱护自然、保护环境的意识,用自己的双手在河东这片“古中国”的土地上,为建设山更青、水更秀、空气更清新、环境更宜居的美丽新运城作出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