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交1万抵6万 五洲观澜双节惠动全城

运城楼市情报  2015-09-25 11:20

双节将至!即日起至中秋节(27号);
购买100㎡以下户型:交1万抵4万;
100—130㎡:交1万抵5万;
130㎡以上:交1万抵6万;
看房当天交大定可享受100元/㎡的优惠;
另外还可参加砸金蛋,赢奖品(500-7000元)活动;
活动期间到访客户均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团购热线:0359-6309580

天逸公园位于运城十里长街中段,是由运城市政府与恒生地产联袂打造的一座山水人文公园。该公园的建成开放,对改善北城区城市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位、丰富市民文化生活,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可谓:清越湖上鳞波闪,芦花深处沉西阳。

更引人瞩目的是天逸公园之畔的五洲观澜项目,雄踞运城北区未来城市中心,占地达900多亩,是恒生集团斥资百亿打造的百万平米中央公园领袖大盘。

五洲观澜 以“五洲一洋”的世界版图为规划,900亩建筑格局与400亩天逸公园融为一体、五大建筑版图环绕140亩清越湖而建,配套世界500强商超、星级酒店、国际风情商业街、IMAX国际影院、实验小学、国际双语幼儿园……项目集居住、休闲、生态、文化、商业于一体。

重磅打造数百亩风情园林,珍贵名植、花间小径、卵石道路,自然铺展,宛若天成;叠水、喷泉、泳池、溪流、湖泊等丰富水体形态,动静相宜,相得益彰,出则繁华,入则宁静,让生活一半运筹帷幄,一半悠然自得,成就运城无以争锋首席中央公园生活社区。

五洲观澜,雄踞运城解放北路“十里长街”中段,到商业中心南风广场、东星时代广场、百货大楼等只需5,中心汽车站、火车站、大运高速出入口和建设中的大西高铁运城北站仅3,10通达209国道、京昆高速、大运高速、运三高速、运风高速,1接驳晋、陕、豫、黄河三角洲,繁华城市轻松切换。机场大道咫尺相距,运城机场更是辐射,城市规划、交通、配套驱动一座城市的价值,成就不可比拟的潜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