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国庆黄金周"血拼"好房 10.2看房团火热召集

运城楼市情报   2016-10-01 12:48

9月即将过去,看过了”金九”后一个周末的开盘潮,你还坐得下去嘛?项目纷纷开盘,价格不断刷新,有的项目一开盘便涨价,这让买房的人情何以堪啊!国庆在即,长假漫漫,已经听说好几个楼盘打算开盘,促销走量了,看来黄金周除了旅游潮,还将有一波买房潮。

根据购房者的置业需求,运城房天下看房团频频出击,带领置业者全面看房。10月02日,房天下看房团将再次吹响“集结号”,“进军”运城好房,集结时下热门楼盘,看房团持续火爆招募中!

此次房天下看房团继续精挑细选出品质热盘,把运城市区一网打尽,参与房天下团购购房还能享受额外团购优惠!当热衷的房子适逢喜人的优惠,刚需大军怎能继续HOLD住?

参与此次看房团还有精美小礼品和“关帝影视城”门票赠送喔!

电话报名:0359-6070888(为保证能成功通话,请于工作时间内拨打——周一至周五09:00-18:00)

微信报名:关注公众号“运城房天下”回复“看房团”,并按提示填写资料

QQ报名:请添加1802950666“运城房天下”

【集合地点】

河东广场旗杆底下

2

组团看房好处多

1.看房效率高,一天可看N个盘,专业人员带路,不走弯路,全程高效看房。

2.全程专车接送,看房结束,我们会把你送回集合地,省去你看房换车转车的烦恼。

3.参团看房享受团购优惠,各大楼盘会针对房天下看房网友给出额外的团购优惠,对于购房者来说这是实在的一点。

4.参团与众多志同道合者一起交流益处多,买房需要多看多听多交流,一个人两口子独自看房既孤单无趣又缺乏全面性,和大家一起看房,尽情交流能了解得更加全面!

5.房天下网友报名参与本次看房团,买房省心、省力、更省钱!

看房团注意事项:

1、本活动全程免费,请放心与房天下同行。

2、房天下将于活动前进行电话回访,确认参加线路和人数,请保持手机畅通。

3、活动当天请注意妥善保管随身物品,照顾好同行老人儿童,否则房天下将不承担任何民事责任。

4、谢绝网友在房天下组织的公益活动中做任何商业推销的行为。

5、如果看房过程中掉队,请及时联系领队人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